原因~前輪嚴重吃胎


事由~他一早來我店裡就一直罵  一直抱怨  說我剛換的輪胎才2個月(跑1萬多公里)輪胎就變這樣


然後還是一直罵一直罵~起初以為是我們做不好  導致輪胎嚴重吃胎  後來我瞭解事由後才知道不是


我們的原因  他在小港一家輪胎店 換2條輪胎  還有送定位  但輪胎還是嚴重吃胎  就這樣我就問他 


你有覺得你換的這2條輪胎便宜嗎? 之後我們就有跟車主溝通  讓他瞭解一些事情  後來也才知道


他也是朋友介紹來的  我有信心會把他的問題解決 



每條輪胎內側都嚴重吃胎!!






採用ASSURANCE


 


秘密武器出場


調整角度螺絲


 


每個螺絲設計都有專屬功效


這羊角調整螺絲就是調整束角主要主角!!


 


搭配百世霸~~準度一級棒!!


PS:


感謝同行介紹


感謝   感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一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