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過年前,不少民眾到百貨公司添購新衣、新鞋,人潮眾多可得小心第三隻手!台中市一名小姐領完薪水後,和同事到百貨公司試穿鞋子,把名牌包旁在旁邊,沒想到一名婦人趁她不注意,利用大衣當掩護,從她後面把包包偷走,等到她轉頭,女竊賊早已逃得無影無蹤。

昨天(6日)晚間9時多,台中市一家百貨公司擠滿過年採買新衣、新鞋的民眾,一位穿著黑衣短裙的小姐,手上拎著包包和同事來到專櫃準備挑選鞋,兩人坐下來後,她還刻意把包包放在兩人中間,就開始試起鞋來。

之後一名穿著灰色上衣的短髮女子走過來,右手掛著一件米色大衣,她假裝要試鞋子坐在被害人後面,利用大衣作掩護偷到包包,等到被害人一轉身,這才驚覺包包不見,立刻追出去,不過女竊賊已經從另一頭逃跑。

被害女子表示:「我的包包是放在我的屁股旁邊,我本來是勾著啊,因為我要彎下去扣鞋子,我就沒有勾住包包。」她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。

她說,被偷的包包是一個好幾萬元的名牌包,因為剛領薪水,裡面放了至少5萬元的現金和支票。原本過年想買雙新鞋犒賞自己,這下子不但新鞋沒買成,名牌包還被偷,真的是損失慘重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一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